樓宇結構火險

汽車保險係一種投資,可以保護你同埋你嘅車,令你開車更安心。

樓宇結構火險一般保障樓宇結構及固定裝置等,如遇火災及閃電、爆炸、颱風、洪水、空難、地震、汽車碰撞(由第三者汽車引致)、惡意損壞、水箱及輸水裝置或水管的損壞、消防裝置滲漏、山泥傾瀉及下陷等天災人禍,樓宇因而受到損毀就得以保障。

保費例子

不定期更新,內容只供參考

單位1

投保額 $1,000,000

30年樓齡 住宅

原價$600
折扣後$360

單位2

投保額 $5,000,000

21年樓齡 住宅

原價$3,000
折扣後$1,800

單位3

投保額 $8,000,000

5年樓齡 住宅

原價$4,800
折扣後$2,880

以上只屬簡介性質,內容僅供參考,有關保費、承保範圍之詳細條款及內容以保險公司發出為準。

家居保險與樓殼保險有何分別?

主要保障室內傢俬、電器、裝修等的家居財物, 及保障因失竊、水管爆裂、颱風等意外導致家居財物損失。

保障範圍只包括樓宇結構,一般來說可以分為入伙前的裝修視為屬於樓殼的一部份,而入伙後的裝修則 屬於家居財物。

如何選擇樓宇結構火險?

在樓宇結構火險時,需留意某些銀行並不接受個別保險公司的保單,因此購買保險前應先向保險經紀查詢承保公司名稱,並向銀行確認,以免產生誤會及不必要的損失。

各間保險公司所提供的樓宇結構火險與銀行基本相同,如有懷疑可先向保險經紀索取報價單讓銀行批核,這樣便萬無一失。

一般來說,銀行都會要求保險公司附加以下條款,而作為保障消費者的保險經紀,亦會盡量因應客戶的需要,向保險公司要求附加條款而不額 外收取費用。

閣下亦可以選擇透過我們的WhatsApp熱線
提交報價資料

熱線號碼
(+852) 5408 5366

投保流程

1

報價申請

填寫投保資料

2

等候報價及確認

我們將會電郵確認申請

3

遞交文件

如適用,我們會通知您遞交需要的文件

4

付款

您可以透過銀行轉賬/支票/親身到付付款

5

寄送保單

確認後保單副本將會郵寄/電郵給您